柔情似水泥

我有柔情似水,换你佳期如梦

求别杀(狗头保命)

  微博ID:卿卿红尘歌放晚,置顶同下


  本人在此发文,实为惶恐,特先声夺人,自骂千遍以平众怒。


  我,文笔渣,剧情奇烂,人物OOC且没灵魂,严重骈文凡尔赛,口味清奇,毫无逻辑,三观尽毁,侮辱人格(等等以下省略六千字)


  我,手残党,画风诡异,线条僵硬,画面惨不忍睹,更新速度慢如猪爬,人体结构乱如蜂飞,色彩无理丑,构图绝对烂(等等以下省略八千字)


  未来(目前还没有人骂我,但我好怕怕😱)如果有同志想要指导我的技巧,不才在下十分欢迎,热烈鼓掌,但请您多多体谅我弱小的心灵,措辞委婉一点,毕竟我每日三省吾身,已经替您生过气了,骂过娘了,您就歇歇,喝口茶,说几句平和的,我一定好好听着,努力改正。


咱这样可以达成社会主义价值观中的和谐友善,团结统一,造福社会,有利大众。


谢谢您的支持,万望平安顺遂,万事如意!
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6)